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紫冰] 嫉妒


黑子的籃球衍生。
CP: 紫冰
些微肉沫有,真的只有一點點。

病冰室注意。









「呀,妳看了上次對誠凜的比賽了嗎?」

「看了看了,第一次發現我們學校的籃球隊這麼棒呢!雖然最後的結果輸了讓人有點遺憾,
不過我覺得大家已經表現得很好了~」

「就是啊,而且我一開始還覺得紫原君看起來很高大很可怕,沒想到在球場時意外地帥氣呢
,尤其是把頭髮綁起來的時候~」

「沒錯沒錯,綁起頭髮的紫原君就像是打開了開關一樣,誰都攔不了他,真的超級帥的~!」

「超級帥氣!原本我比較喜歡冰室前輩,但自從看了跟誠凜的比賽後完全就變成紫原君的粉
絲了!!聽說他平常喜歡吃零食跟小點心耶,不覺得超可愛的嗎?長得那麼高大的男生卻喜
歡吃甜食什麼的,這種反差超級萌啊!」

「啊啊好棒,聽說喜歡吃甜食的男生大部分都很溫柔呢~這種人當男朋友最合適啦!平常的
時候可以一起去甜點店約會、球場上又超帥氣,不正是最佳理想型嗎?而且長得又高,被抱
起來一定特別有安全感。」

「唉呀,被妳這麼一說,連我都想跟紫原君告白啦~」

「去嘛去嘛,聽說紫原君目前還沒有女朋友呢。」


冰室只聽到這邊,便決定轉身離開。這種女孩子間無意義的閒聊大抵上聽到這邊也就夠了,
他順手把剛才接到不認識的女孩子要自己轉交給紫原的告白信給撕成碎片,丟進走廊角落的
回收筒裡。至於未拆封的禮物和糖果則被扔進不可燃物垃圾桶。清除完這些惱人的東西
之後,冰室拿出手機傳了信件給對方,上面只寫了簡單的幾個字。


想你了,老地方見。










和紫原維持著的肉體關係已經好一陣子,冰室記不太起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不過等他察覺
過來時便發現自己已經離不開紫原了。冰室喜歡紫原,喜歡他的單純,喜歡他對自己的
依賴。就連對方那種幾近天真的殘忍也喜歡。於是他把自己弄得像紫原最喜歡的點心,並引
誘對方一口吃掉他。

「小室、小室、」

紫原在上他的時候總是會這麼叫著。冰室喜歡這樣紫原,喜歡他在這時被自己弄得情欲高漲
的樣子。這個男人是我的。是我教會他做愛的方法、是我教會他品嚐性愛的美妙,一切都是
隨著我的喜好調教的,所以誰也別想從我身邊奪走他。

誰也別想,男的女的都不行。

但是冰室將自己那瘋狂的占有慾藏得很好,他對紫原永遠是溫柔的,順從的,溺愛的。讓對
方養成依賴、讓對方難以自拔,讓他一步步踏進自己的陷阱裡,這就是冰室辰也捕捉獵物的
方式。


「小室的這裡很舒服啊,緊咬著我不放,好像女人一樣。」紫原邊幹他,發出了舒服的嘆息
。冰室聞言身體一僵,遲了片刻才慢慢開口。

「敦...和女人做過嗎?為什麼這麼說?」竟然在自己不知道的時候和女人上過床了嗎?是哪
個婊子?冰室強壓下心中的憤怒和嫉妒,裝作不是非常在意的樣子問。

「嗯?沒有,是上次阿魯跟猩猩隊長在訓練教室看A片時拉著我一起討論,說女人的那裡放進
去的時候又熱又溫暖,而且還會吸著不放。那不是跟小室的這裡一樣嗎?」

「什麼啊,敦,我可不是女人喔。那是不一樣的。」聽見紫原的解釋之後,紫原稍微鬆了口
氣。還沒做過的話就好辦,只要斷了他的念頭就好。


「敦...想跟女人試試看嗎?」

「嗯...聽起來有點麻煩的感覺,沒有特別想。」

「女人可是又可怕又麻煩的生物喔,敦。她們很狡猾的,一個不小心就會被啃得一乾二淨。
需要你的時候硬巴著你不放、不需要你的時候就無情地把你一腳踢開,或是找各種拙劣又可
笑的理由拒絕你。表面上一臉純情,實際上腳踏好幾條船的那種人多得不得了,見一個愛一
個跟婊子一樣。」不過是看了場籃球比賽就說喜歡紫原、愛上紫原了?開什麼玩笑,花痴也
要有個限度吧?

「最可怕的是很多女人都已經和好幾個人睡過了,還裝得一副自己是處女的樣子,碰了就要
你對她負責,不然就法院見。要不就是引誘你不戴套,或是在套子上戳洞說懷了你的孩子,
跟你要錢打掉。諸如此類的麻煩事不勝枚舉...看啊,敦,女人很恐怖吧?」

「小室怎麼好像很有經驗的樣子...?」

「沒這回事,我也只是聽朋友說的。」其實這類人在美國早就見多了,那邊的風氣更大膽,
相較之下日本這些表面上還會故作矜持的女孩子們還可愛得多。

「小室是在嫉妒或不安嗎?怕我去找女人,才要這樣恐嚇我。」

「沒有的事,敦如果真的喜歡女孩子的話...只要說一聲,我馬上就會離開的。」

「然後去找別的男人?那可不行啊~小室的這裡那裡,全部都是我的──」


「我喜歡小室喔。」


啊啊。聽見紫原這麼說的瞬間,冰室突然覺得死而無憾了。就算是謊言也無所謂,他只是很
單純地喜歡、然後想要這個人而已。

紫原抱著冰室一面想,剛才的小室有點可怕啊。是在恐嚇自己而已吧?不過仔細一想,跟女
人交往好像真的很麻煩,而且阿魯三不五時就在抱怨女朋友老是找藉口說什麼生理期啦、身
體不舒服啦之類的不讓他碰。相比之下跟小室的話就很方便,而且也蠻舒服的,就算偶爾不
戴套做也沒關係。



所以還是男人好啊。真該叫大猩猩跟阿魯別看什麼A片了,還不如找個像小室的男朋友實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