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9/28 進擊only來場感謝!!!


As usual, thank you for all!!

早上一到場的時候就已經看到有人在排隊了,
不過經歷過黑子only和CWT34之後我已經什麼都不怕了,
這點人潮對我來說完全不是問題!!嚇不倒我的!!
順利和小精靈一起社入之後很快擺好了攤位
然後就開始聊天+放空XD
隔壁攤纁太太的友人早上原來是cos女版艾倫,
當初看照片還以為是莎夏,但又覺得似乎不是XD
結果下午變cos約翰,收場時小精靈問我怎麼少一個人www
立體機動的皮帶超麻煩啊,cos辛苦惹!!
太太的背包超可愛~衣服也是!!
但我實在依然無法想像twin stars和靡稽及巨人的重疊性...(沉思)


嗚嗚嗚~愚蠢如我又忘了在場前拍攤位照...然後收場前也忘了照(我有帶腦出門嗎?)
特別感謝今天來攤位的太太們,另外也謝謝阿笑小精靈!!
不愧是專業的,書包超快!!

這次出冷門本所以基本上閒閒的都在聊天,
感謝大家來攤位找我聊天/認親!
第一次見面的浮游我真是認不出來啊www神巨大的反差!!
本來以為會是有點酷或是嬌小但聲音很man的萌系妹子,
沒想到好高!!不過聲音好細好萌!!
而且第一次報名字時我整個...????(年紀大了聽不清楚)
不好意思啊我實在太震驚了XD

也特別來找我的阿幻,我忘了請你幫我留無料還害你要拿預留的份給我,
真是不好意思XD
太太明明很瘦啊為何自稱油腐!!一點也不!!
還有謝謝借我窗姐的本子看~早上要去領書時本來想順便買的,
沒想到排隊領書的人太多害我瞬間放棄,
想說一點前再來領就好~
沒想到再次去時就看到窗姐的本已完售0rz
這世界是殘酷的啊...
團兵茶會圓滿結束真是太好了,辛苦太太了~!!
看到蛋糕照片真是ww兩個男人ww還好蠻可愛的~(噴笑)

還有這次終於和鱔魚太太見到面了!!天啊愛慘妳~
當時真該衝出攤位和你握手轉三圈(哪招)
太喜歡妳給的小卡了,
被納納巴正醒!!!!!!
好正喔嗚嗚嗚~小卡片太感人!!還有背面的小兵長~
謝謝妳還祝我工作順利,
最近整個三次元慘到不忍說啊(嘆氣)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見到太太,可以一起喝茶聊天!!
太太我喜歡妳啊!!!

















And!!
下面這本我之前有想買不過整個忘記,
作者還特地到攤位來給我名片(納納巴舔舔!!但米克被斷頭啦ww)
等我想去買時已完售wwww
翻了一下場上的本子真的蠻可愛的,
私心想求作者大大出米克納納本啊!!(跪求)

















雖然戰利品超少不過還是放一下XD
拿到TO SMITH以後整個人都覺得圓滿了~
















這場感覺人雖然多,但是整體上來說不會有擠到不行或呼吸困難的感覺
(一度走道是有小塞啦,不過OK的)
(隔壁隔壁的大手攤人一直在排w)
大部分的時間我真的都在放空~
cos的部分,今天看到好帥的馬可!!
然後有人只披調查軍團的綠色披風,
但裡面沒cos還是穿正常衣服、被小精靈說像是在cos"進擊的哈利波特"直戳我笑穴XDDD

讓我嚇一跳的是這場歪國人好多啊,
光是經過攤位的就看到三個~還有男的!!
有位外國太太經過我的攤位看到宣傳圖,
就跟她友人說:
"是香蕉!!妳知道為什麼這上面有香蕉嗎?因為這個人的名字叫巴納納所以是香蕉"
wwwww天啊真是親切的解釋wwwww不過還是外國太太識貨,
今天好多人經過攤位都不知道納納巴是誰ww
但我想外國太太們應該只能買漫畫和週邊吧,
中文小說太虐了wwww這裡不會有人出英文本啦www

場次結束之後和纁太太/森彩律太太,
還有透過小精靈介紹的矢弦太太一起吃吃下午茶~
好開心和大家久違地聊了好多巨巨/黑子和有的沒的!!
纁太太我會親切地幫您做好schedule提醒您該出出馬可讓本的~!!
至於阿笑妳就出出霍格華茲花街本吧ok的!!
森彩律太太原來出過自創本,超強!!!
另外我看起來蠻像在放空的不過我還是有在聽大家講話啦只是看起來像在放空!!
我在公司也常這樣被說看起來很累www(是真的蠻累的)
最近不論二三次元都感累不愛,很開心可以暫時拋下這些和大家聊聊天說說話~!!
每次場次最期待的其實就是和大家相認還有結束後的吃吃喝喝~
矢弦太太和阿笑明天還要上班真是辛苦了~
真的是超感謝我的阿笑小精靈一直陪我說話,
希望有機會再約出來聊聊!!我好需要正面能量和廣闊的胸襟!!
愛妳!!!!

啊最後報告一下本子的狀況,
團兵+艾兵本因為是上次印通販的量順便少量加印,
這場已完售(真的對上場和這場都沒買到的太太們很抱歉>"<)
不過10/12這場還會有的!!可以到時候再來攤位看看~!!
(這本因為團長(ry而且又不是純團兵,每次只要有人問我都還是會蠻緊張的,
怕從此成為大家心中的創傷(?)所以印量一直沒有抓太多><)

米克納納本的部分手上還有幾本,
扣除掉當初填印調通販的話不確定還夠不夠,
過幾天可能會再開個印量調查,
再請有意願購買的大家填填囉~!!


那麼就以上,十月場FOW見~!!!
Thank you for today's com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