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

10/12 FOW 來場感謝!!


距離9/28才過兩個禮拜又有only場真是超極限的啦ww
這次遊美迪亞辦的三合一only也是第一次綜合三個主題一起出,
雖然每個主題攤位數不是很多但加起來的份量還是很驚人啊(各種意味)
早上社入的時候就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中午出去買飲料時還是有人在排隊...
不過這場11:00才開放一般入場,入場時間比較晚~

















嗯開場前擺好攤位、迅速買完目標本之後照例...開始放空(沒用)
這次依然感謝小精靈幫忙顧攤~!!
中午吃八方雲集超滿足!!泡菜口味好吃欸!!(到底是去幹麻的)

喔對了11點一開放進場,面前就有一兩個迷妹從面前一路啊~~~~地尖叫跑過去,
我還在想說是哪攤需要用跑的衝撞,
原來是大名鼎鼎的日本coser...
之後那邊整個塞得水洩不通,
大家拿相機的拿相機排隊的排隊,我還以為來到周杰倫簽唱會
(因為她只有一個人所以不能叫五月天)
第一次見到這種的我真心嚇到...
大大的寫真本當然是光速賣完了,還有名信片套組也是
之後更讓我吃驚的是之後那位大大不管走到哪後頭都跟著一群迷妹...
哇勒...人家大大逛攤要跟就算了,大大上廁所幹麻的迷妹也要跟嗎?
wow總之開眼了,雖然還是無法理解XD

開場後我覺得B排和C排中間隔了道瑪麗亞之牆ww
好多大手攤啊我完全看不到對面ww
旁邊的大手攤人潮也是絡繹不絕,中午就完售了~
看到超多太太們都直接掃團兵本,好幾套好幾套地買啊~
團兵太太們戰力雄厚!!

米克納納無料本承蒙大家不嫌棄,中午左右就被拿完惹~
另外我也硬塞給拿無料的人蕉蕉糖,
真想聽大家對糖果的感想啊ww(害頭太太說...就香蕉味兒)
無料真是推廣的好東西欸大家看到Free就很樂意拿一下XD

下午幫纁太太顧了會攤就遇到涼十九太太,
換髮型啦害我差點認不出來ww不過新髮型好看,正...!!
接著又遇到阿幻給我超~~~精美的餅乾!!手作的捏!!還有蠟印...!!
後面還有超感人小卡喔嗚嗚嗚嗚謝謝太太!!!
餅乾我會珍惜著吃的,雖然一直捨不得拆開...!!
每次碰到人家特別寫小卡給我都好手足無措啊只能說謝謝太太們厚愛!!>"<

















我每次都說要記得照攤位圖但每次都在要收攤前才想起來0rz我的腦洞...沒救

















放個戰利品照...!!這兩場其實我買的本子都超少,
出攤位一看到人牆就啥也不想買了(沒用)
大推進擊的食堂這本,超有趣的啦ww作者你香腸梗真的很煩ww
感謝大家的餵食啦,
有些已經被我吃掉惹科科!!
















這場感覺大家都蠻早收攤的啊,兩點半左右就開始宅急便了~
收攤後謝謝大家捧場陪我去上次很想去的韓式咖啡廳...
這又是個雷的開始,我今天真的運氣不好充滿了雷0rz0rz
不過有機會和大家一起在場次後吃吃聊聊超開心!!
我一直覺得日文裡"一期一會"這句子用得真好,
很多時候我們都是因為機緣而認識、聚在一起,
總有一天會分開,各自走向不同的道路。
也正因為這樣所以想珍惜在一起的時光...
嗯怎麼突然感性起來了呢,大概是吃了太多肉桂的關係吧(?)

很開心今天也和大家聊了很多,
謝謝阿笑每次都治癒我(?),還有和矢弦太太聊團兵~
求太太看完推薦本子啊XD
Hr太太轉戰游泳了,黃瀨哭哭ㄜ~
害頭的納納巴豪可愛~!!


啊最後報告一下本子的狀況,
目前手上團兵+艾兵&米克納納本都已經賣完了,
對於沒買到的太太們真的很不好意思^^"
因為沒有報名12月CWT場,之後參場的計畫也還不確定,
如果確認加印的話會另外在噗浪上發通知~!!

以上,謝謝大家,辛苦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