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

[陽泉]招生是什麼,可以吃嗎?



黑子的籃球衍生作品

陽泉無腦歡樂日常
算紫冰吧,但不重要






「各位,大事不妙了!!大危機!!」人高馬大的岡村一臉凝重地望著籃球部隊員們,手上
還捏著張紙。「今日社團招生的結果是零、是零啊!!連勾選”有興趣”或”還在考慮”的
人都沒有,是零啊!!!!」

「欸,是喔。」

「福井、你不要這麼淡定啊!!這表示我們一個新血都沒有、等於我們畢業之後就要廢社了
耶!!籃球部正面臨危急存亡之秋啊!」

「反正那也是我們畢業後的事情了,沒差吧?」福井還是一臉無所謂的表情,「再說那是現
在的一年級跟二年級該煩惱才對,我們可是面臨大學考試的準考生耶。」

「是沒錯啦,可是再怎麼說我們也有招生的責任啊...」岡村抓了抓頭,再度看著眼前的一年
級和二年級部員們,突然有種靠他們不如自盡算了的感覺。

「都是因為今天大猩猩一直坐在攤位上才沒人敢走近吧阿魯。」

「不忍說,我也覺得這好像是主因。」

「你們兩個太過分了!!」岡村淚目。「明天就是社團招生的最後一天啦,監督已經下達必
殺令了,無論如何,騙也要騙幾隻小羊進來。不然真的就死定啦!救了個命,大家快想想辦
法啊!每個人都想點我們籃球部吸引人的優點來當作宣傳語吧!」

「嗯,有很多東西可以吃?」劉偉看著紫原面前堆積成山的美味棒包裝。

「是有大食怪會吃很多零食給你看才對吧?跟紫原搶食物,你找死嗎。」福井吐嘈。

「敦不是大食怪,他只是因為還在成長期,所以要攝取多一點熱量,吃得比別人多一點而已。」冰室微笑解釋。

「...誰來把這傢伙的腦袋打開啊阿魯,他完全不正常啊。」劉偉手指著冰室,轉頭問福井。

「破鍋配爛蓋吧,隨便啦。」

「嘿別離題啊大家!我們...我們應該還有很多優點吧?好歹也是打進前幾強的籃球名校啊─
─」

「對啊,只是裡面的人都不太正常。有黑道大姐頭、猩猩、大食怪、同性戀、普通日本人還
有中國正直好青年阿魯。」

「好過分!!我才不是猩猩!」岡村搥地淚目。

「...還真有臉說啊,果然賤人就是攪基。」

「我不攪基,不是賤人。」

「那個,你們在說些什麼啊?」冰室滿臉問號。

「沒事。」

「沒事阿魯。」

「咳咳咳,大家別再離題了嘛,快幫忙想辦法!再這樣下去的話明天的入部申請書也是零該
怎麼辦!」

「這還不簡單,明天就叫冰室一個人站臺就好了嘛,大猩猩你千萬別出現啊會嚇跑別人的。」

「喔喔好像有點道理!」岡村大概抓到劉偉的思路了,冰室的臉很容易吸引女生上門,而有
女生的地方就會吸引男生上門。想當年灌籃高手的主角櫻木花道不就是為了追晴子才加入籃
球部的嗎?真是好主意啊,劉偉、真有你的!

「...我總覺得最後會變成吸引一堆同性戀加入是怎麼一回事?」福井隱約道出了真相。

「...」岡村沉默。

「沒差吧,監督只要求男的新血加入不是嗎?是不是同性戀不重要吧阿魯。」

「說的也是,那就這樣辦吧。」


隔天的社團招生攤位由冰室和福井站台,靠著冰室的臉果然吸引到幾隻純真小羊後輩們,解
除了此次的陽泉籃球部危機。


至於新生們是否真的都是同性戀,那就不得而知了。就如同福井說的,那個不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