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5日 星期六

[讓阿爾]Cut




進擊的巨人衍生。

CP:約翰x阿爾敏

接續No title系列,
艾倫 < - 阿爾敏 < - 約翰這樣的設定。

阿爾敏依然黑,不過我覺得接下來他可以得救。
擦手哥的玻璃心碎了一地。











「早安,阿爾敏...啊。」

「早安,米卡莎。」

米卡莎只稍微驚訝了那麼一下便點了點頭,阿爾敏則對她露出些微不同以往的笑容。那讓米
卡莎覺得眼前的阿爾敏似乎和從前的阿爾敏不同了。如果說那個既懦弱又堅強的兒時玩伴已
不復存在,那麼現在站在她眼前的就是全新的阿爾敏‧亞魯雷特。

「早啊,阿爾敏...!!阿爾敏、你的頭髮?!」

「早安,艾倫。」

阿爾敏轉頭微笑,有點不好意思地摸了摸自己後頸上方削得利落的髮尾。「因為夏天到了嘛
,而且長頭髮實在不適合現在的我...就戰鬥來說也很不方便,所以就乾脆剪了。」

「這樣啊...唔,多少有點不習慣啦,畢竟一直以來看你都是長髮...不過說得也是呢。果然
還是短髮的樣子看起來清爽~」說完艾倫轉頭看了米卡莎一眼,「妳頭髮也長了呢。不覺得
熱嗎?」

「我知道了,現在就去剪。」

「喂、等一下,不是快到集合的時間了嗎──」

「我動作很快的。」米卡莎抽出斬殺巨人用的刀子,一隻手抓起後方的頭髮後直接削了下去
。不過眨眼的時間,手起刀落。米卡莎的黑髮宛如飛雪一般落到地面。


「早安啊──」

約翰才剛走進食堂便看見這驚人的一幕,他目瞪口呆地望著短了一截頭髮的米卡莎,再低頭
看著對方腳下散落的黑髮,一時之間什麼話都說不出來了。

「米、米卡莎,妳...」

「真是的,又沒人叫妳現在就剪。」艾倫差點翻白眼,「妳頭髮都掉到地上了啦,等一下又
會被兵長罵了。」

「我會清理乾淨的,不用擔心。」

說完米卡莎就去找掃帚準備處理自己製造出來的垃圾了。艾倫雖然碎碎念了一會,還是忍不
住跟在米卡莎的後頭,兩人完全無視於約翰的存在,一前一後地就這麼離開食堂。要走之前
,艾倫不忘回頭對阿爾敏說了聲待會見,還有新髮型很適合他。

這時約翰才發現食堂裡還有另一個人,一轉頭便發現那張熟悉又陌生的臉孔。然後他再次地
愣住了。

「你是...阿爾敏?真的是阿爾敏?」

「嗯。」阿爾敏笑了下,「不過是剪了頭髮,又不是去整形,有必要這麼吃驚嗎?」

「為什麼連你也...你的頭髮是怎麼回事?!」約翰的聲音顫抖著,隱約透露出連他自己也
不明白的憤怒。為什麼?先是米卡莎、然後阿爾敏也──

「什麼為什麼?難道我不能剪頭髮嗎?」阿爾敏微微側著頭問,「你在生氣?氣什麼?喔
──因為剛剛看到米卡莎在自己面前剪頭髮了,又是因為艾倫的一句話?」

「不、不是。我現在問的人是你。阿爾敏,回答我,為什麼要剪頭髮?」約翰提高了聲音,
「你想改變什麼?還是想拋棄什麼?回答我啊!」

「約翰你,喜歡長頭髮吧。尤其是長頭髮的女孩子。」對於約翰的質問,阿爾敏並沒有正面
回答。「因為先喜歡上的是米卡莎的長髮,所以在看到米卡莎為了艾倫,毫不在意地剪去自
己的頭髮時才會大受打擊。對於我來說也是一樣的感覺吧。」

「你在說什麼...」

「因為我的臉和頭髮的緣故,讓你每次在抱我的時候都能催眠自己抱的其實是女孩子。所以
當我把頭髮剪了、看起來再也不像女孩子時才覺得被背叛了不是嗎?」阿爾敏面無表情地看
著約翰,「──真是抱歉啊,不過我也實在不想這麼一直繼續下去了。一直被當作女孩子一
樣被壓在床上什麼的,很噁心啊。」


「我們就此結束吧。」


「什、什麼?」約翰抓住阿爾敏的肩膀,「誰允許你擅自決定要結束的?」

「放手。」阿爾敏綠色的雙眼透著一絲冰冷,「我已經不再是以前的阿爾敏了,那個像女人
一樣的阿爾敏已經死了。」

「你在說什麼我完全聽不懂啊!我從來就沒有把你當作女孩子來看!!你以為我和你上床上
了那麼多次是上假的嗎?我會白痴到連男的女的都分不清楚?別把人給瞧得太扁啊阿爾敏,
我是沒你那麼聰明,但也沒愚蠢到這地步!」

「你怎麼想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總之從今天開始,請你不要再隨便靠近我了。」阿爾敏繼
續說,「既然沒把我當成女的,所以你是同性戀嗎?跟男的上床也可以得到快感?真噁心啊
,約翰。」

「你...!」約翰從沒覺得自己的口才如此拙劣過,彷彿不論怎麼辯駁,阿爾敏都有辦法用
利刃反駁。於是他有些按倷不住地冷笑,在阿爾敏的耳邊輕喃。

「是啊,我是變態沒錯。就是和男的上床也能得到快感。但這可是你教給我的啊,阿爾敏
──那個被我在床上幹到射精的又是誰?那個爽到叫出聲的又是誰?」

「所以我說,那個像女人一樣的阿爾敏已經死了,和我再沒有半點關係。」阿爾敏絲毫沒有
因為約翰的低俗挑撥動怒,只是平靜地開口。約翰心中的火已經快要噴出來了,他發現和阿
爾敏這種聰明人再怎麼唇槍舌劍也是無用,只是自找罪受而已。


「...看來和你用說的是行不通了,白白浪費時間。」約翰不怒反笑,「直接到床上解決好
了,讓我看看你剛才說的,那個已經死掉的阿爾敏是不是真的死透了。」

「你、放手、」阿爾敏萬萬沒想到約翰會來這招,正當他想逃時馬上被約翰扛到肩上。

「怎麼,怕了?抱歉啊,我這人說出口的話是絕對不會反悔的,可不像某人一樣出爾反爾而
且言行不一。」

「你發什麼瘋、等等就要集合──」

「那種事對現在的我來說,怎麼樣都無所謂。被罰禁食一個禮拜或是連續掃廁所一個月、甚
至是牆外任務被排第一隊也無妨。」約翰舔唇,「我現在只想好好地幹你,如果這麼做能讓
原先的那個阿爾敏回來。」



「除此之外,我已經什麼都無所謂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