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

[阿爾艾]No title2



進擊的巨人衍生。

CP:阿爾敏->艾倫

艾倫x里維前提下的阿爾敏->艾倫(單箭頭無誤),
設定是前篇團長掛了之後和艾倫交往的艾里,請慎入。
接續上篇,一樣是阿爾敏視角。

這篇又叫阿爾敏捏死(ry之章,阿爾敏黑得發亮啊。
些微的,些微獵奇有一點點吧。













「艾倫,下午的時候你應該有空吧?米卡莎提議說我們一起到市集那邊看看怎麼樣?」

難得的回城休假,米卡莎一個人早早起床先到廚房預留了艾倫和阿爾敏的早餐。米卡莎的能
力很強,這幾年早就被升為分隊長,即便在沒有訓練的日子裡也忙著處理公務。阿爾敏和艾
倫被分在不同的小隊裡,論階級還是得尊稱米卡莎一聲長官。儘管米卡莎並沒有真的把他們
兩人當部下來看,也不希望他們這麼做。

總覺得,離你越來越遠,離艾倫也越來越遠了。米卡莎曾經如此感嘆,阿爾敏則默默地想著
,艾倫早就離我們很遠很遠了,遠到伸手也碰不到的程度。

「啊、下午嗎?那個...抱歉,我和兵長有約了...要做特訓...」

「咦,休假日也做特訓嗎?」阿爾敏用湯匙攪拌奶油玉米湯,露出了微妙的表情。

「是、是啊,我也是前幾天才被告知的。不過難得有機會可以和兵長請教,所以下午的事麻
煩你幫我和米卡莎說聲抱歉吧。」艾倫的臉色明顯僵了一下,但很快咳了幾聲後回答。

「我知道了,那就我和米卡莎一起去吧。」

「那個...阿爾敏。」

「怎麼了嗎?」

「我有件事想跟你說...那個...那個...就是...」

見艾倫猶豫不決而欲言又止、吞吞吐吐的樣子,阿爾敏大概猜到他的兒時玩伴接下來會對自
己說什麼。他莞爾一笑,裝作毫不在意似地鼓勵艾倫。「說吧,我又不是別人,還有什麼不
能對我說的嗎?」

「我...和兵長在一起了,就是字面上的意思...不是故意隱瞞你,而是前不久才發生的事...
那個...很奇怪吧?不是米卡莎也不是其他的女孩子、而是兵長...你會不會覺得我很噁心?
」艾倫惴惴不安地看著他的好友,不確定接下來會收到什麼樣的回覆。他自己知道這樣的感
情完全不正常,和男人又是自己的長官在一起。可是他完全沒辦法抗拒,也不想抗拒。那可
是他好不容易才得到的回應,就是死了也不想放棄。艾倫不期待其他人如何看待自己,反正
擁有巨人之力的身體早就被人當作怪物一樣看待。但阿爾敏和米卡莎不同,唯有這兩個人他
不想從他們的眼裡看見任何憐憫。

「不奇怪的,艾倫。不管怎麼樣,你還是你,還是我最好的朋友。」阿爾敏看著艾倫這麼說
。這番對白說出口後自己也覺得有些作嘔,但他仍維持著最真摯的眼神注視著他的好友。艾
倫顯然深受感動,呼出一口氣後恢復了正常說話的速度。

「太好了...謝謝你,阿爾敏,真的謝謝你。這個秘密我到現在還不敢和米卡莎說,總覺得
她會很生氣。你可千萬先幫我保密啊。」

「嗯,我知道了。」說什麼呢,米卡莎早就知道這件事了,而且全世界大概就剩艾倫你還渾
然不覺而已。真是何等天真。阿爾敏在心中嘲笑著,表面仍不動聲色地回應。

話正聊到一半,里維推門進來見兩人還在慢吞吞地吃著早餐,忍不住嘖了一聲。「都幾點了
,你現在是在吃早餐還是午餐?」

「馬上、已經吃完了!」艾倫囫圇吞棗地嚥下烤吐司和湯後站了起來,「十分鐘!不、五分
鐘,我馬上穿好裝備過去。」

里維面色不善,像是對這個回答不是非常滿意。但他也沒有多說什麼,只丟下一句”先去跑
3000公尺熱身之後再來”後就走了。艾倫自是跟了上去。被一個人遺留在餐桌上的阿爾敏嚼
蠟似地咬著烤得半焦的吐司,頓時失去了食慾,覺得吃什麼都索然無味。

訓練。艾倫和里維兩個人會去做什麼樣的訓練呢?剛才艾倫提到了裝備,所以是立體機動的
訓練嗎?但就這部分來說艾倫做得已經夠好,儘管仍不到里維那樣出神入化的水準,但也稱
得上出色。為什麼還需要訓練?比艾倫更需要訓練的人大有人在吧,比如自己...

太狡猾了啊,單獨訓練什麼的。說不定他們打著訓練的旗號在野地裡茍合...反正也沒人會發
現不是嗎。阿爾敏突然被自己的想法嚇了一大跳。不說兵長,他所認識的艾倫可不是這麼隨
便的人。而他竟是用這種下流的想法在臆測救過自己一命的生死之交和長官嗎?

最噁心的人明明就是你,阿爾敏。什麼時候開始,因為得不到、因為嫉妒所以扭曲變成了這
樣醜惡的人?你真的是無可救藥了啊。

我根本沒有存在這個世界上的價值吧,還不如被巨人踩死算了。為什麼還茍活到了現在呢?
最該死的明明是自己才對啊?老天爺判定的標準太奇怪了吧。

阿爾敏呆呆地望著餐桌上出現的小黑點發愣。因為兵長潔癖的關係,他們宿舍及廚房每個禮
拜都會有人輪流打掃以保持整潔。多虧於此那些常見的害蟲和飛蚊在這裡近乎絕跡。當然落
下食物碎屑時出現點螞蟻什麼的在所難免,但已經比阿爾敏小時候還住在爺爺家時乾靜許多


那個黑點賣力地搬運著土司屑屑,邊搖晃邊前進。阿爾敏說不清出自於什麼樣的理由,他輕
輕用手把屑屑撥到一邊。螞蟻回頭去撿,搬起來然後繼續前進。阿爾敏又把屑屑給撥走。如
此重覆了五六次之後,螞蟻仍然一而再地往碎屑的方向前進、搬運,執著要完成牠的任務。
阿爾敏像是被對方的徒勞無功卻不懂的放棄給刺激到了,不知哪裡來的惡意將碎屑給吃了下
去。

失去目標物的螞蟻來回打轉著,不明白食物怎麼會突然消失。然後阿爾敏只用了一隻手指便
把螞蟻給壓扁。殺死一隻蟲子就跟巨人踩死人類一樣簡單,只可惜螞蟻被壓扁了也不會像人
一樣血肉模糊,變成誰也認不出的骨頭和紅色碎塊。它還是一隻螞蟻,垂死的、被阿爾敏的
手指壓得動彈不得的螞蟻。阿爾敏沒有一下子弄死牠,他用指甲小心地切斷螞蟻的頭,看那
個小小的身體還在掙扎。腳實在太細了啊,根本沒辦法切。這麼想著的同時,阿爾敏像是膩
了一樣終於再一次伸手,賜予那隻頭身分家的可憐蟲子死亡。

又有另一隻螞蟻過來用頭上的觸角和死掉了的螞蟻交談。牠的背上也背著小小的吐司碎屑,
這次阿爾敏沒有像剛才那樣,而是直接用手摁死那隻背著糧食的螞蟻。一隻、兩隻、三隻。
阿爾敏很快地將桌面上的螞蟻一一清除乾淨,直到再也看不見任何黑色小點。完成之後阿爾
敏已經不記得剛才自己究竟為了什麼自惡自厭,他覺得心情稍微輕鬆了一點。果然保持清潔
和心情愉悅很重要啊,兵長說的沒錯。

阿爾敏把吃剩的早餐用盤子裝在一起,打算到廚房回收。這時約翰端著早餐走了過來,問也
不問地就坐到了阿爾敏對面,一臉好奇地看著他。

「你剛剛在桌面一直按手指...到底在幹麻?」

阿爾敏有瞬間像被抓到小辮子一樣嚇了一跳,但他很快就冷靜下來,「沒什麼。我吃飽了。
」說完就逃也似地端著盤子要離開。約翰抓住了他的手露出盯著獵物一般的眼神再次開口。

「──喂,幹麻看到我就要走?浪費食物可是會被記過的,坐下來慢慢吃啊。」說著,約翰
隨意從阿爾敏的盤子裡拿出對方咬過幾口的吐司直接吃了下去。阿爾敏像是看見什麼噁心的
髒東西一樣擰緊眉,冷冷地用力甩開約翰握著自己的手。


「請你不要隨便碰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