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

[阿爾艾]No title



進擊的巨人衍生。

CP:阿爾敏->艾倫(救命我突然不知該如何下標題w)

艾倫x里維前提下的阿爾敏->艾倫(單箭頭無誤),
設定是前篇團長掛了之後和艾倫交往的艾里,請慎入。


差不多是一個段子的長度,之後應該會補完前後(大概)













「艾連,你喝太多了...」阿爾敏擔憂地看著他的兒時玩伴。米卡莎被長官叫走了,他便覺
得自己對現在的艾倫有責任。可他的友人並沒把他的擔心當回事,只要有人在他的杯子裡倒
酒就喝。

「沒事,我沒醉。」艾連說著又一口氣把杯子裡的酒給喝光,「再來!」

「喔,不錯嘛好酒量!來,敬我們的英雄!」尤米爾笑著給他添滿酒,艾倫看也不看地咕嚕
咕嚕又灌下一杯。幾個兵團裡的夥伴們相連給他敬酒,沒多久艾倫便有些暈呼呼地,在把手
上的酒乾光之後乾脆地砰了一聲倒在桌上。

「艾倫!」一旁的阿爾敏嚇了一跳,趕緊過去攙扶他的夥伴,卻被艾倫推了開。

「沒事...還沒醉...還、可以喝...再來,嗝!」

「你喝太多了!我扶你回去休息吧、」

「我才喝那麼一點、哪裡多了!別攔我,我還要喝!」艾倫說著,轉眼間又吞下一整杯酒,
雖然大部分的酒水都從嘴角流了下來,並未進到他的胃裡。這時里維走了過來,毫不留情地
將他的頭直接往桌面敲。

「沒醉才有鬼,再喝啊。」里維抓著他的頭又敲了兩下,艾倫的額頭差點都被敲出血來,終
於動也不動了。眾人有些同情地看著被兵長凌虐的青年,吵鬧的氣氛頓時冷了下來。

「...你們繼續。我把這傢伙丟回去後再回來。」

「啊、兵長,我來就可以了...」阿爾敏想代勞,但他一接近艾倫就被發酒瘋的艾倫給推開。

「蛤、走開...我才沒醉...」

「安份點。」里維皺眉在艾倫頭上敲了一下,後者吃痛哼了一聲後又冷靜下來,整個人攀在
里維的背上不放,模樣看起來有些滑稽。

「我去去就回,你不用擔心。」

里維這麼說著的同時便轉身走了,他只是交代,並不是在徵詢阿爾敏的意見。阿爾敏低頭黯
然地看著他們的背影,回到宴席上學著艾倫的樣子開始猛灌酒,一杯接著一杯。其他人沒想
到阿爾敏這麼能喝,眼睜睜地看著這個金髮少年把整罐酒給清空時才發現他原來這麼厲害。
這個時候沒有人發現阿爾敏的異狀。他把杯子靠近嘴唇倒酒時在心裡默默地數著。五杯。六杯。七杯。二十秒喝完一杯的話,那麼六十秒也才三杯。從剛才到現在至少也十幾杯了吧?兵長和艾倫離開多久了呢?

不是說去去就回的嗎、為什麼還不回來?到底還要等多久?

騙人。都在騙人。艾倫在騙人、兵長也在騙人。他們根本不會回來了──


阿爾敏握拳,像是突然想到什麼一樣嘩地一聲站了起來之後衝了出去。

「阿爾敏、你怎麼了?」

「抱歉、剛才喝多了...我去吐吐就回來!」


說完他一鼓作氣地跑到宿舍門口,而後屏住氣息慢慢往艾倫的房間靠近。這個時間點哪裡都
沒人,一片靜悄悄的。阿爾敏像是作賊一樣小心翼翼地把耳朵貼到木板門上,一顆心噗通噗
通地跳著。聽了半天,他發現裡頭什麼聲音也沒有。這時阿爾敏輕輕扭開艾倫的房門開了條
縫,往裡頭窺看。

什麼也沒有,誰也不在。裡頭漆黑一片。

這下阿爾敏終於鬆了一口氣。簡直像在地獄裡走過一遭似地,又活了回來。阿爾敏苦笑,笑
自己的大驚小怪和無謂的臆測。他並沒有被拋棄,也沒有被背叛。他們沒有騙自己。


...不對。


阿爾敏轉念一想,像是了解了什麼一樣往另一個方向奔去。他跌跌撞撞地爬著樓梯,幾次差
點摔跤。但他發現自己可不能在這個時候弄出聲音來,便放輕腳步上樓。他刻意壓抑著自己
的喘息,然後慢慢把耳朵貼在里維房門外的木板上。

事實證明這根本是多此一舉。聲音雖不大,但不必這麼靠近都聽得到裡頭發出的呻吟。阿爾
敏硄地一聲覺得心臟沉到了海裡,整個人像是被抽乾力氣一樣跌坐在門外。

嗚、輕一點...兵長、兵長、

艾倫的聲音黏膩又低沉地穿進他的耳膜。阿爾敏一手抓皺了胸前的衣服,另一手捂住自己的
嘴巴。他想吐。也許是喝多了的緣故,他真的非常想吐。然後他不知為何想起巨人因為沒有
消化系統,所以在吃飽了人之後就會吐出來一樣,他覺得自己吞進了太多太多污穢的噁心的
、宛如黑泥一般的垃圾情緒。現在他的胃再也難以承受,一股腦地想把這些負面情感給嘔出
來。

想吐,好想吐。超過了某個臨界點之後只要一丁點刺激便足以讓他把全部從身體內部傾洩出來。阿爾敏狠狠地扯著自己的頭髮,藉由痛覺讓自己勉強扣住最後一絲理智。不行,太丟人了,絕不能在這裡發出聲音、絕不能在這裡吐出來。阿爾敏一再地告誡著自己,不可以不可以。

好難受、好難過、但是又好開心啊,兵長。他聽見艾倫這麼說,既苦悶又愉悅地,宛如利刃
剖開自己的心臟。阿爾敏瞪大眼將自己縮得小小的,像是蝦米一樣。他開始不明白自己為什
麼非得知道這一切不可。如果不知道就好了,如果可以以裝作不知道就好了。如果自己可以
不存在就好了。如此一來就不會恨也不會痛,更沒有那些不堪。你活該啊阿爾敏。誰叫你來
呢?為什麼自己就是無法死心呢?為什麼呢?難道我就不行嗎?

吶,為什麼我就不行呢、艾倫。只要你願意,我可以發出比那個人更動聽的聲音的。我也不
會讓你如此痛苦,為什麼不試著選擇我看看呢?

為什麼要背叛我、為什麼?

阿爾敏始終拒絕承認艾倫看向里維的眼神。熱切的、渴望的。他閉上眼不去看也不去想。彷
彿駝鳥一般只要當作沒發生就真的沒這件事一樣。何等可笑。但他也只能這麼欺騙自己,並
有些幸災樂禍地想著,不會的,不可能的。兵長眼中看的並不是你,永遠也不是你。艾爾文
還在的時候他看不見你,現在他死了,更沒有誰可以取代他在里維心中的地位。

然而門內那一聲又一聲的撞擊一再地提醒著他,你的夢該醒了,阿爾敏。艾倫‧葉格爾已不
再屬於你。


...呵呵,呵呵。阿爾敏低笑著想,說什麼呢。艾倫從未屬於過我啊,無論是身體或是心臟。


以前沒有,現在不是,以後也永遠不可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