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

[高綠高]Freak




黑子的籃球衍生。

CP:高尾和成x綠間真太郎x高尾和成
高尾吸血鬼設定
血腥注意。







高尾在月色中疾行。他的速度和攻擊力在吸血鬼中不算頂尖,唯一還稱得上優勢的只有眼睛
。高尾能把視線之內的景物透過大腦處理,迅速歸納出數種逃亡和躲藏路線,這種技能俗稱
鷹眼,在碰上難纏的敵人時特別有用。好比現在就是個使用鷹眼的時機。俗話說三十六計,
為上策。打不過就逃跑是理所當然的事,沒什麼比得上保命更要緊。

在逃命的同時,高尾再一次深刻地反省自己人品。難道我平常在組織裡的評價很差,所以才
丟給我這種爛case嗎?喂喂,雖然個人過往的成功率是說不上多高啦,可是給我這種的真的
太過分了吧?根本是叫我去死啊宮地前輩...高尾欲哭無淚,只能咬牙狂奔。

絕不能在這裡被抓到啊,被抓到的話真的就只有死路一條了。欸不對,說不定會比死掉更慘
...高尾幾乎是使上全力了,在他的記憶之中就算遇到最難搞的敵人時也不曾跑得那麼快過
。一個眨眼把身影藏進密林之後,高尾大氣都不敢喘一下。他聞得到對方的氣息,知道就在
附近,而相信對方也是一樣。


「小帥哥,你跑得這麼快做什麼嘛。跟姐姐再好好玩一會啊。」

高尾整個頭皮發麻,壓根不敢去想所謂的”玩”指的是什麼。他聽著對方撥弄樹葉的聲音還
有隙縫間的黑影計算雙方距離,開始動腦規畫逃亡路線,準備等時機成熟一舉逃脫。

「出來嘛,我知道你在這裡。捉迷藏多無趣,跟姐姐回去,我們來玩點刺激的。」

出去是直接死,不出去是等死,白痴也知道不能出去啊。高尾的身上已經沒有任何武器,他
唯一能做的就是等。然而那個聲音忽遠忽近,高尾根本抓不准對方的位置。貿然行動的話等
於是暴露出自己的所在地。一時之間他倒是無計可施,只能求老天賜他好運讓對方沒發現自
己。

不過一直等下去也不是辦法,這種時候也只能放手一搏了。高尾把手上握著的石子扔向不遠
處的烏鴉,吃痛了的鳥禽嘎嘎亂叫飛了起來,瞬間整個密林的烏鴉也一起飛向天空,上頭烏
黑一片。高尾則在大片黑影的掩蓋之下趁機往反方向逃離。

拜託別發現我,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高尾內心念著咒語,腳上的速度倒是未減半分。
跑出密林之後高尾藏身在公寓欄杆的邊角,見對方沒有追來的樣子才鬆了一口氣。

要死了,真的快死了。差點以為心臟會爆掉、還好...這時背後突然伸出一隻手摸了摸高尾
的下巴。


「...好難過啊,這麼不想跟姐姐玩嗎?你把姐姐的寵物們都殺掉了,作為賠償是不是該當
新的寵物陪我呢?」

「呃!誤會一場、真的是誤會一場...」高尾乾笑,這下子可好了,被逮個正著,真真是哪
裡都躲不掉了。

「既然是誤會的話,好好說明不就好了,為什麼要一直逃跑呢?來,姐姐回去之後再好好聽
你說。」高尾的雙手和雙腳很快就被折斷,他可以清楚聽見骨折啪喳啪喳被折得粉碎的聲音
。然後那人哼著歌,背著高尾愉快地踏著屋簷走了。








什麼叫作生不如死,高尾這下子是真的體驗到了。

他的雙手和雙腳都被綑得結結實實撐在十字木架上,活像中世紀即將被處刑的巫女。喔巫女
好歹還有衣服穿,自己現在可是像白斬雞一樣被剝個精光,上頭還留有對方對自己”愛的痕
跡”。各式各樣的刀傷鞭傷燙傷以各種姿態匍匐在他的皮膚上,不過這對吸血鬼來說構不成
致命的傷害,被當作標記的成分還比較大。令高尾比較難以忍受的反而是天天被對方用意淫
的眼神掃視裸體,還有被吃豆腐的行為。

如果可以選擇的話,高尾寧願被陽光暴曬而死也不想跟個變態共處一室。重點是你還不知道
那個變態到底想對你做些什麼,每天只能在極度忍耐和恐慌中痛苦地活著。

玲央,那個人說他叫玲央。沒有姓,只有名字。他在組織裡是相當有名的黑名單人物之一。
除了會吃人殺人之外,還特別喜歡虐殺吸血鬼,品味實在令人不敢恭維。明明是男的卻喜歡
作女性打扮,講話的口吻也偏陰柔。高尾對於人妖原本是沒有偏見的,但遇見玲央之後他發
誓以後絕對再也不靠近這種生物半步。

「你看,你只記得你的姓是高尾,我只記得我的名字叫玲央。那麼合起來就是高尾玲央,是
不是很合適?我們是天生一對啊。」

「饒了我吧玲央姐,這種求婚的理由我一輩子都沒聽過啊。」高尾簡直欲哭無淚,早知道就
隨便掰個名字就好了,就算叫個高尾真太郎也比高尾玲央強一百萬倍啊。

「說起來我真的很中意你呢,外表長得是我的菜,尤其殺我前男友時又很帥氣。」

「誤會,那個真的是誤會...」高尾仰天長嘆,自己做什麼這麼雞婆呢?組織下的命令只有
清除玲央,可沒叫自己把對方的男友們都幹掉。高尾剛潛入玲央的住處就發現一群被折磨得
只剩半口氣、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可憐傢伙。之中有人類也有吸血鬼。他們在經過玲央的摧
殘之下只求一死。一時同情心氾濫的高尾便順了他們的心願,一手一個送上西天。哪知道剛
動完手就被對方給逮個正著,連打哈哈的時間都沒有就被追殺。


「真捨不得殺掉你呢,該拿你怎麼辦才好呢?」

「哈哈、哈哈...玲央姐手下留情啊。」

隨著對方的逼近,高尾已經越來越不知道該胡扯些什麼讓自己的小命能多活一點。玲央用尖
細的指甲稍微劃破高尾脖子上的皮肉,湊近舔了口血。

「...鹹鹹的,你是個愛流淚的孩子呢。」玲央的尖牙深入傷口吸吮,高尾吃痛地縮了一下
,沒多久便感到脖子周圍漸漸失去了溫度。

「啊哈哈,玲央姐別開玩笑了,吸血鬼的血一點也不好喝喔。」

「和人類的血是不一樣的味道,不過我很喜歡。」

見無法阻止對方吸自己的血,高尾開始做好要變成吸血鬼乾的心理準備。真是做夢都沒想過
變成吸血鬼之後竟然還會有被吸乾血情況,照理來說吸血鬼應該都覺得同類的血很難喝才對
啊。嗯不過對方是個貨真價實的變態,這種常規推測行不通也是理所當然。

「你的眼睛也很美。能看的地方很遠,也看得很深。所以那個時候才能很快從樹林裡逃走的
吧,用你的鷹眼。」玲央說著,剛剛扎破高尾脖子血管的指甲輕輕撫過他的眼皮,弄得高尾
心理一顫。「可惜就算挖出來也了無生氣,所以我才沒有收藏標本的癖好。」

還好還好,幸好你沒有。高尾勉強自己笑了一下,「玲央姐,你覺得我的眼珠是什麼顏色?


「黑色?不對,是偏深的咖啡色。」玲央仔細瞧了幾眼,「...也不對,更像藍灰色一些。」

「都不是喔。」見對方出神似地張著嘴,高尾這下才吐出口氣,成功了。「先幫我解開繩子
吧,玲央姐。」

接著玲央就像是被催眠了一樣,乖乖解開纏在高尾手腳上的繩子,把他放了下來。高尾得了
自由之後又給他下了幾到暗示和命令,包括讓他拿套衣服來給自己換上。玲央都一一照做。

「謝啦,這幾天承蒙關照了。不過很遺憾地我還是要殺了你。」高尾伸長了指甲要挖出對方
的心臟,正巧在此時玲央也抓住了他的手。

「小高尾,你真的太天真了。我很訝異你會想到用催眠,但你為什麼會覺得催眠對我這種等
級的吸血鬼有效呢?」玲央露出非常遺憾的表情,「不過我真是對你越來越感興趣了啊,讓
我再更了解你多一點吧。」

「不,住手...」高尾感到強烈的暈眩,腦子被瘋狂翻攪的感覺讓他想吐。他開始看不清楚
眼前的東西,玲央的聲音也變得溫柔。

「告訴我你的過去,你的所有我都想知道。」

「不、我已經忘了,過去什麼的、」

「你沒有忘記,你只是假裝忘記而已。因為不是什麼幸福快樂的回憶,所以才不想回想起來
吧?沒關係,告訴我。說了你會好過一些。」

「不...」高尾盯著玲央的眼睛好半晌,不知不覺地掉下眼淚,愣愣地望著玲央說。「我殺了
人,殺過很多人。最後我把她也殺了。」

「她指的是誰呢?」

「...」高尾搖著頭,沒有回答。

玲央安靜地等待著,他知道高尾會說的。

「...是我的救命恩人,最後卻成了我的寵物。」高尾吸了吸鼻子,「我殺了她兩次。第一
次是因為不想讓她變成和我一樣的怪物,沒想到卻把她變成了另一種怪物。第二次...是因
為她太痛苦了,我再也看不下去,所以才殺了她。」

高尾繼續述說著那些自己都快記不得的回憶,這才不得不承認玲央說的沒錯,他其實根本就
沒有忘記過。連那個晚上和綠間都沒說過的事,高尾都半點不露地全告訴了玲央。

「我答應過她的,以後就算餓死了也不能殺人。而且我也已經再也不想咬人了,反正吸血袋
也能活。所以就算有機會得到組織配給吸血鬼的新寵物,我還是拒絕了。很蠢吧我。前輩老
是唸我何苦把和死人的約定掛在心上,能活下去才是最重要的。可他自己也還不是一樣死不
咬人。」高尾提到”前輩”時,神情明顯放鬆許多。

「可是我最近又破戒了,雖然沒有咬人啦。沒辦法,誰叫小真的血那麼好喝,喝了一次之後
還真無法再忍受血袋的味道了,有夠噁心的人工味。」

「但不行啊,不能再這樣繼續下去了。雖然我真的很喜歡小真...可是不行啊。總有一天我
又會控制不住,把他也變成怪物的。」

「你真的是個讓人心疼的好孩子呢,高尾。我果然沒有看錯人。」玲央的伸出手摸了摸高尾
的頭髮,「你所煩惱的事,就讓我來替你解決吧。」

「...解決?」

「你很苦惱吧,不要緊的。」玲央的聲音依舊溫柔,「把他殺掉就好啦。這麼一來你就不必
擔心會讓他變成怪物了,不是嗎?」

「殺掉?...不,不行。不可以、」高尾突然瞪大眼,瘋狂搖頭。「不能殺掉小真,不要傷
害他。」

「如果你下不了手的話,那就我來幫你吧。」玲央給了他一個吻,高尾覺得嘴巴裡都是血的
味道。頓時腦子裡的暈眩感退去,視野也回復到原本的樣子。然而迎接清醒的第一句話卻讓
高尾整個措手不及。



「我會很溫柔地,讓你的小真毫無痛苦地死去的。不必擔心。」玲央笑著這麼對他說,充滿
了志在必行。高尾看著對方的笑覺得心裡發寒,只能乾笑幾聲作回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