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 星期六

[高綠高]Souvenir


黑子的籃球衍生。

CP:高尾和成x綠間真太郎x高尾和成
高尾吸血鬼設定
血腥注意,肉注意。









綠間的右手腕上正泊泊地淌著鮮血,高尾看著那傷口,不禁懷疑對方是不是把筋都給割斷了
。真是傻瓜、瘋子一個。萬一手廢了的話該怎麼辦?

綠間此時的表情有些蒼白,但還是那個倔強、喜歡逞強卻又老是為了自己的事一再妥協的綠
間真太郎。高尾看著綠間的傷口呆了一會,之後才像醒過來一樣抓住對方的手。

「夠了、小真。咳,已經夠了。太多了,你會失血過多的、」高尾用氣音斷斷續續地邊咳邊
開口。

「會失血過多的是你吧,笨蛋。都被捅成這副德性了,還想逞強?」綠間見手腕上傷口處流
出的血越來越少,便用刀子割了另一隻手腕。

「不要、小真,住手、」高尾慌亂地想阻止,卻是敵不過對方的堅決和速度。

「...喝吧。我欠你的,欠你一條命。」

「噗、咳、胡說什麼...我好不容易才還清了啊。」高尾嘟嚷著,半是敵不過面前食物的誘
惑,也覺得綠間的血滴到地上很浪費,終究還是張嘴接血。「好了好了,我吃飽了。小真千
萬別再割了啊。」

以高尾的傷勢就算吸乾綠間也還不夠,但再這樣下去繼續餵自己喝血的話綠間絕對會出問題
的。高尾硬是用布條在綠間手上傷口處纏了幾圈權充止血包紮。反正自己的血算是止住了,
接下來只要睡一陣子再吸幾包血袋就又是一尾活龍,沒必要再讓對方獻血。

看綠間似乎還有些擔心自己傷勢的樣子,稍微恢復了點精神和氣力的高尾正想說些什麼安慰
他。這時他瞪大了眼,發現綠間的後方有團黑影迅速逼近──

臉已經潰爛得一塌糊塗的玲央只剩下上半身衝了過來,張嘴就往綠間的脖子上咬。愣是高尾
也沒有想到已經奄奄一息的傢伙竟然會拼命至此,他張嘴想叫綠間”小心!”,卻忘了自己
喉嚨破了洞,就是想大叫也出不了什麼聲。他原先想出手直接捏爆玲央的腦袋,但始終慢了
一步,眼睜睜地看玲央的尖牙快了幾秒埋入綠間的頸部。好在高尾沒讓對方來得及吸太多血
就動手爆頭,也算是給玲央一個了結。


「咳,小真、沒事吧?」

「沒事,破皮而已。」

事實上作為玲央聚集力氣的最後一擊,怎麼可能沒事。要不是自己的反應算快,綠間或許再
過個幾秒鐘就會被吸成人乾了。思及此,高尾忍不住捏了把冷汗,無法想像萬一綠間死在自
己面前會是什麼樣子。


一想起這畫面就覺得天旋地轉啊。無論如何都想要讓小真活下去。死亡什麼的絕不允許。


高尾依照綠間的指示在其他房間找到了急救箱,先幫綠間脖子上還在滴血的傷口做簡單的止
血和消毒之後再纏上繃帶,順帶連手腕上的傷口也重新消毒了。把急救箱裡的繃帶都給用光
之後,綠間默默地從口袋裡掏出新買的繃帶給高尾,要他也把身上的傷處理一下。

「只是今天的幸運物而已,不是特別為你準備的。」

「噗、咳、嗯,我明白、我明白。」高尾一笑就牽動傷口,沒敢笑得太大力。自己本想隨便
包包就好,反正血也已經沒在流了。但綠間實在看不過去,接過繃帶紮紮實實地在患部包了
好幾圈。

兩人總算處理好傷口,高尾把綠間趕上床休息之後又四處東翻西找,從櫃子裡拿了些補充血
糖的糖果餅乾給綠間。不過綠間只喝了點罐頭紅豆湯,別的一概搖頭說不需要。

「...小真,你其實是住在什麼紅豆湯星球的人吧。三餐只要喝紅豆湯就飽了。」

「無聊。」懶得理會高尾的玩笑,綠間轉過身子悶聲說,「我累了。你的傷如果不要緊了的
話就回去吧。」

「好。」高尾瞇著的眼睛盛滿了溫情,可惜綠間看不見他的表情。「等小真睡著了我就走。」

或許是最後一次再見了。高尾總是想再多看這個人一眼,彷彿要把他給刻在心裡珍藏那樣地
一看再看,依依不捨。到底是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娘娘腔的,高尾自己也不是很清楚。他只知
道自己不想看這個人死去、想保護他、親近他、然後──

然後怎麼樣呢?喂喂別開玩笑了啊高尾,把你那些亂七八糟的妄想都丟掉吧。那是不可能的
。你不配。


你沒有資格,也不配。


「水...」

綠間沙啞的聲音打斷了高尾的思緒,他慌忙站起身,倒了一杯水給對方。不看還好,一看之
下高尾才發現綠間整個人燒得厲害,全身不停地在冒汗,床上溼黏一片。會是傷口感染嗎、
因為餵自己喝了太多血導致身體變得虛弱...

不對。高尾想起玲央在綠間脖子上的那一咬,不自禁地打了個冷顫。高尾立馬掀開被子,證
實了自己的猜測。不好,十分不好。為什麼自己會忘記吸血鬼的牙齒裡有毒呢,會讓人類的
身體產生愉悅和快樂的毒...啊啊還真是再糟糕不過的狀況了啊。高尾忍不住苦笑,對於這
種諷刺的安排不知該作何反應才好。

綠間笨拙又焦急的手伸入內褲裡、胡亂搓揉著自己已然硬挺的下體,似乎不知道該怎麼做才
能從這難受的狀況下解脫。他的眉頭皺在一起,額上的汗水不停地滴在枕頭上,神情充滿了
壓抑和痛苦。高尾猜想這人活得如此自律,與異性的交往經驗寥寥無幾,就連自瀆恐怕都很
少做。不是不會,只是沒有必要,也不想浪費時間在這上頭所以才顯得不熟練。

綠間一個人努力了半天,費盡力氣才讓前端吐出一點白濁。然而陰莖仍然直挺挺地硬著,半
點沒有消退的跡象。綠間顯得有些不知所措,他大口呼吸著,然後繼續用手撫慰自己硬挺的
東西。高尾可以肯定如果放著不管的話,不管再過三小時還是五小時對方一定還是只會用手
可憐地自慰。

怎麼辦呢,幫他找個女人嗎?可是上哪找去?在這個時間點打電話問前輩的話鐵定也不會接
,就算接了也只會破口大罵而已。雖然就這樣撒手不管,毒也會被排洩掉。但要高尾眼睜睜
地看對方受好幾小時的折磨也於心不忍。

唉,我就是心太軟。我就是人太好。不過也罷,既然是最後一次再見了,就讓他好人做到底
吧。再說這不過舉手之勞而已,同性間偶爾也會互相這麼做的。高尾吞了吞口水,意外發現
自己看了會綠間那堪稱毫無技巧的自慰之後也有點興奮起來了。他拉開綠間的手,以自己的
手指覆蓋上那燙得嚇人的堅硬物開始上下磨擦。

高尾沒替人這麼做過,完全是硬著頭皮,以自己喜歡、舒服的力道去揉捏。體溫稍低的指尖
和手掌一貼上,綠間便發出難耐的低吟聲。高尾一手在底部囊袋處輕揉、另一隻手則緊握柱
體上下滑動。頂端溢出的汁液打濕了他的手,讓整個行為變得越來越淫靡。高尾有些口乾舌
躁,他不知道自己是哪根筋不對,竟然低下頭用舌尖舔了一下柱體的頂部。綠間一個顫抖,
噴濺出的腥熱體液就這樣灑在高尾的臉上。

「...我大概是瘋了吧。」高尾用手把臉上的痕跡抹去後喃喃自語。沒錯,他絕對是瘋了。
否則為什麼願意替綠間自慰?又發什麼神經去舔讓自己被射得一臉?高尾你他媽的絕對是瘋
了啊。而且被射了之後不覺得討厭、還硬得起來,怎麼想都覺得自己實在病得不輕。

高尾的手離開之後綠間還硬著的東西便顯得有點可憐,一顫一顫地淌著透明液體,像是在等
待誰來撫慰。綠間自己用手磨了幾下,好不容易又射了些。這時他如夢囈一般低吟。

「高尾...」

高尾忍不住吃了一驚。綠間現在基本和發高燒的病人沒什麼兩樣,意識模糊,只是本能地因
為身理需求在動作。但為什麼會在這個時候叫出自己的名字?絕不可能是因為喜歡自己,八
成是因為認識的人也沒幾個,只是剛好想到自己的名字才脫口而出的吧?還是真有個喜歡的
女人也姓高尾?

無論如何,會在這種情況下喊自己的名字都讓人十分在意啊。一時之間高尾的腦袋倒是陷入
了混亂之中。不過不管是什麼樣的理由都好,就是把自己當作發洩的對象也無所謂。反正之
後綠間自己是不會記得,而他們也不會再見了。一想到這裡高尾竟覺得悲從中來。不能再到
這裡見這個人、而且也喝不到他的血了。高尾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表情作別離,好在綠間現
在也看不見,難得在他面前高尾不必偽裝自己。

想要留點什麼給他做紀念,想把自己最好的東西都給他。但高尾清楚自己什麼也沒有,什麼
都不能給。也許唯一可以做的只有稍微減輕這個人現在的痛苦。


高尾用手指沾了些許前端洩出的體液後塗抹在後穴,充作簡單的潤滑。然後他背對綠間,橫
跨在對方的腰上,一邊扳開自己的臀瓣、一邊用手扶著對方熱燙的硬物慢慢坐下去。這過程
比想像中來得漫長且不順利。綠間勃起的東西份量不小,高尾的潤滑又做得不夠,就算對準
穴口之後也很難納入對方前端的龜頭。試了幾次之後好不容易插入了一點,高尾整個人都汗
流浹背,覺得累得不行。

最困難的部分進去之後,後頭的倒是好解決。高尾沉下身子,硬是把火熱的物體給吃了進去
。他覺得後穴又熱又痛,也許已經流血了也說不定。不過高尾並不是怕痛的人,身上早就不
知道被戳幾個洞了,腸子內臟什麼的也被拉出來過不說,比這痛一百萬倍的傷也不是沒挨過
。相較之下被插入根本不算什麼。高尾只怕自己沒時間好好拓張,挎得綠間難受。他努力讓
自己放鬆,待稍微適應之後才慢慢試著晃動、讓對方的東西滑出一點再含進去。

真是有夠累的,而且又痛。採主動位原來是這麼辛苦的事嗎?高尾一下一下擺弄著,越動越
慢。他一手撸著自己的肉莖,一手撐開穴口,試圖讓進出的節奏順利些。因為是背對的姿勢
所以看不見綠間的表情,高尾也不確定這樣做到底對方是否舒服。但他又沒有勇氣對著綠間
的臉擺出這種姿勢,儘管知道現在的綠間根本看不見。

高尾動了一會後停下來喘口氣,這時他發現有隻手摟住了自己的腰。還來不及反應,高尾就
被壓在下頭,從背後狠狠地插入。綠間像是發瘋了一樣,只憑本能用力地插入再抽出、反覆
操弄。高尾覺得身體不斷被擠壓侵犯,頻繁磨擦著的地方又麻又疼。綠間整個人趴在高尾身
上,那些汗水隨著相偎的肌膚透了過來,所有的熱度和噴在耳邊的喘氣聲都燙得嚇人。高尾
感覺自己快被這樣的火熱給融化了,他被迫一再地承受綠間越來越興奮的抽刺。直到綠間在
他的肩上一咬,埋在身體裡的熱硬之物達到高潮,在高尾內部洩出精華。

像是連內部也被印上綠間的記號,高尾一時之間有種自己被對方給占領、吃進肚子裡的錯覺
。身上、體內,滿滿都是綠間的味道。高尾有些恍惚,此刻他覺得又累又滿足。但他不明白
為什麼自己竟然會感到滿足。大概是因為順利讓綠間發洩出來而感到滿足吧,否則還有什麼
其他的理由。

綠間洩了之後並沒有拔出來,在經過短暫的休息後又硬了。他先是小幅度地抽插了一會,然
後把高尾整個人翻了過來,將他的雙腿往兩邊打開。

「啊、等一、」

高尾話還沒說完就又再次被進入。綠間睜著眼無神地低頭望著高尾,像是在作夢一樣只顧把
自己的慾望插進柔軟的地方。才剛接受過一場蹂躪的穴口毫無困難地張嘴吞入硬挺的兇器。
被弄得濕軟潤澤的小嘴緊緊地包覆住滾燙的肉莖,每一次的抽離都顯得依依不捨、每一次的
插入都顯得欣喜若狂,緊咬不放。綠間慢慢抓住了讓自己舒服的頻率和角度,高尾只能扭腰
配合。昂起的前端隨著對方的侵入而前後晃動,漸漸溢出了汁水滲進兩人的結合處與毛髮間
。綠間像是注意到高尾一顫一顫的莖部,伸手碰了幾下後便染上了些許黏稠。高尾咽嗚了聲
,在射出的同時忍不住夾緊內部,逼得綠間也差點繳洩。

「高...尾、高尾,」

高尾愣了一下,不明白為什麼在這個時候綠間又再次叫了自己的名字。對方邊抽動下身,一
次又一次執坳地在高尾的耳邊念著他的名字。這次抽插的時間很長,高尾被磨得幾乎失去力
氣,一度以為自己要昏過去的時候才終於感覺體內一股熱流洩出。

結束了吧?正當高尾鬆了口氣,覺得差不多該起身之時,綠間望著他的眼睛輕輕眨了眨,寫
滿了困惑。

「高尾...?」

綠間還停留在半醒半夢之間,他反覆念了幾次高尾的名字,然後低下頭碰了碰他的嘴唇。很
輕很輕地點了一下,很快便被高尾給推開。

「不行,嘴巴不行。」

似是不滿高尾的不合作,綠間尚且擱在對方體內的兇器動了動,惹得高尾悶哼一聲。綠間再
一次低頭攫取高尾的唇瓣,舔了會發現無論如何都緊閉不開,便又懲罰性地用下身頂了一下


「唔、」

高尾一張嘴就被綠間的舌頭侵入。兩人唇舌交纏之間,高尾的尖牙不小心劃破了綠間的舌頭
。一嚐到腥甜之後高尾忍不住反覆舔著出血處,不自覺地吻得更深。等到反應過來自己在做
什麼的時候,高尾猛然推開綠間。吻在興頭上的綠間自是不滿,唇手並用強迫高尾張口數次
之後,高尾知道自己是躲不掉了、趁兩人唇舌短暫分離之際,用手直接扳斷前排的尖牙。

再次接吻時綠間也嚐到了濃重的腥味。他貪婪地攫取對方口腔裡混著兩人血味的津液,像是
著了魔一樣。高尾上下的嘴都被填滿,身體又動彈不得,嗚嗚幾聲充作抗議之後換來綠間安
撫似的吻。綠間笨拙地輕碰高尾的額頭、鼻子,還有嘴唇。埋在身體裡的性器緩慢地抽插磨
蹭著內裡,讓高尾覺得穴口又酸又疼。但在被頂到某些地方時又像是有小幅度的電流刷過神
經,高尾不小心哼出聲後那個地方就會被大力撞擊。

相連的地方已經不能再濕,每動一下都聽得到細微的水聲。綠間的汗不斷地滲進身體裡,床
單早就被體液給浸得亂七八糟。就在高尾覺得自己身上最後一滴水分都要被榨乾之時,綠間
終於高潮射精,力盡一般伏在高尾身上。


「高尾...是你對吧?我、我...」


發洩乾淨之後,綠間也清醒得差不多了。他的臉上沒有高尾以為會出現的驚慌之措,只是深
鎖眉頭像是在思考怎麼向對方解釋自己現在的行為。


「啊啊,不用在意。是我自願的,也是我主動勾引小真的,所以不用介意。真的,反正比想
像中來得不痛、而且多少也有爽到,所以沒問題的。」高尾把話接了過去,「倒是委屈小真
把童貞交給我這種怪物了,而且也不是女人,抱歉啦哈哈。」

「你在胡說些什麼、我根本不是這個意思...不對,我想說的不是這個,」

「啊啦、難道是我猜錯了,小真不是童貞?」高尾故作驚訝,「抱歉啊,擅自猜測是我的不
對。跟你道歉囉~」

「都已經到這種時候了,你能不能別再故意說那些惱人的話?」綠間深吸一口氣,努力壓制
住想痛揍高尾的衝動。「我還沒瘋到連自己在做什麼都不知道的地步。那種事、那種事怎麼
可能不痛?而且為什麼、為什麼願意?高尾你、到底...」

「哈哈、哈哈,噗哈哈──」

「別再笑了!這有什麼好笑的?」

「啊啊、對不起喔,小真。嗯,對任何事情都要追根究底、問個明白的小真果然連現在這種
狀況都不放過呢。該說不愧是小真嗎?姆...但是怎麼辦呢,理由什麼的我真的不知道呢。非
得要說的話,那就是不想讓小真死掉吧,也不想看小真痛苦。」

「哪怕只有一點點也好,只要能減輕你的難受的話我都願意去做。」高尾咳了幾聲以後繼續
說,「抱歉,真是越講越噁心了呢。自作主張對小真做了那麼多事我真的很抱歉,如果小真
覺得不舒服的話,我可以幫你把那些記憶都刪掉──」

「少給我自作聰明了、你任性也要有個限度啊!問都不問別人的意見、高尾你這傢伙實在太
──」綠間說到一半像是想到什麼一樣,「之前情人節的時候也是你幹的好事吧?直接消除
了我的記憶。」

高尾對於這個問題沒有正面回覆,算是默認了。綠間的手抓著高尾的肩膀,真恨不得能將對
方的腦子給揍醒,「之前的事就算了,但這次你別想再用同樣的方法給我矇混過去。你休想
!」

高尾彎著嘴角在心裡笑了兩聲。呵呵。傻瓜,小真這個傻瓜。這種事就算記著也沒有什麼好
處啊。也許現在腦子還沒清醒覺得無所謂,但日後鐵定會覺得很噁心吧,和怪物做愛什麼的
。以對方的潔癖性格來看鐵定是會這樣想的。所以何苦逼自己記得這種事呢,怎麼想都是忘
掉比較輕鬆啊。


「知道了。對不起喔、小真。」

聽見高尾這麼說之後,綠間這才鬆了一口氣。而就再他鬆懈下來的瞬間,高尾凝視著綠間的
眼睛,輕聲開口。

「謝謝你,小真。把剛才的事情都忘掉吧,最好連和我有關的所有事情都忘掉。我實在是很
任性又自私,真是個再差勁不過的怪物。我會好好反省,以後也不會再糾纏你了。所以放心
吧,小真。好好地睡一覺,醒來之後一切都會回復正常。」

「我才不希罕你的反省!休想要我忘掉!」綠間覺得那股熟悉的暈眩和頭痛又來了,他抓著
高尾大吼,「高尾你、這混蛋──」

「嗯嗯我混蛋,我該死。不過我果然還是最喜歡這樣的小真了。」高尾像上次一樣給了綠間
一個唇碰唇的輕吻,



「晚安,祝你好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